冯天薇入围新最佳运动员 与伏明霞表妹同争大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21日消息,昨天新加坡奥林匹克理事会昨天公布2011年度大奖入围名单,羽毛球伏明霞堂妹羽毛球选手伏明天与冯天薇一同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名单。

 

  在女选手方面竞争激烈,“蝶后”陶李在东运会上豪取七金,若是往年早已是当选最佳女运动员的不二人选。伏明天她在东运会上力克强手,为新加坡取得历史上首枚东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金牌,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还有保龄球好手陈诗静去年在世锦赛上获得个人项目银牌令人侧目,可惜在东运会上略显沉寂。冯天薇的实力世界一流,但伦敦奥运才是乒乓一姐真正展现实力的舞台。
 

  男选手方面,“蝶王”约瑟林是最热门的人选,年仅16岁的他去年异军突起,堪称新加坡体坛在2011年的最大发现。约瑟林在东运会获得两金一银一铜,刷新四项全国纪录。如果他入选,相信没有人会意外。


  依据惯例,奥理会本该在昨天就公布获奖人选,但为提升这一新加坡体育年度最高奖项的影响力,该会决定将悬念留到颁奖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