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冯天薇升至女单第二 男单几乎无变化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4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王皓依旧稳坐第一宝座,女单方面,中国的李晓霞稳居榜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上升至世界第二,另一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也上升至第七位。

 

  本次世界排名,男单变化没有女单的大,男单世界排名依旧没动。王皓高居榜首,波尔、马琳、张继科和马龙排名第二至第五位。第六名和第七名分别是老萨和王励勤。日本名将水谷隼下跌2位至第八,第9位和第10为分别是许昕和朱世赫。

 

  女单排名方面,女单世界第一依然属于李晓霞,积分为2919分。新加坡选手上升最快,冯天薇在7月份的韩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拿下冠军,使排名升至世界第二。这样丁宁、郭焱和郭跃的排名也就顺势下滑一名,成为第三至第五名。刘诗雯排名没有变化,依然排在第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