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山西削球手名武杨列第八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近日,国际乒联提前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排名,也将作为种子选手的排位依据。山西削球手武杨排名上升一位,名列第八;这一变动意味着武杨分组能够避开国家队队友五大主力。如果发挥正常,武杨至少能打入八强。



  本期排名中,武杨上升一位,排名第八,将韩国的金景娥挤到了第九位。仅从排名上看,武杨已经成为削球手中排名最高的。这次变动为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武杨获得好成绩创造了条件。中国女乒五大主力包揽了世界第一到第五的位置,依次分别是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和刘诗雯。另一位参加单打的范瑛排在第24位,无缘前16号种子,如果抽签不利,她很有可能在前几轮就与队友相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