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霸气 包揽四冠 郝帅陈梦男女单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昨晚,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四项金牌,郝帅与陈梦分别拿下男女单冠军。

 

  男单:郝帅神奇爆发 连赢众好手霸气夺冠

 

  郝帅在中乒赛上打出了近年来罕见的好状态,他在第二轮险胜波尔,接着以4-1力擒萨姆索诺夫,半决赛将夺冠大热门许昕淘汰出局,决赛面对状态正佳的王励勤,则上演大逆转。连赢诸多好手,拿下了这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这还是伦敦奥运会后的首个男单冠军。这位国乒悲情帝以此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明年的世乒赛单打,他还有机会。

 

  女单:18岁陈梦“梦想成真”

 

  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18岁小将陈梦,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选手,连胜赵岩、范瑛挺进决赛。决赛面对前世界第一刘诗雯,陈梦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凭借与年龄不相符的韧劲、优秀的关键分把握能力,以4-3险胜刘诗雯,如4年前的李晓霞一样,夺得了新奥运周期的首个女单冠军,女乒又一位超新星冉冉升起。这还是陈梦继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后,夺得的第二个乒联巡回赛单打冠军。

 

  双打:陈梦一天双冠 王励勤组合男双卫冕

 

  6对中国双打组合保持外战不败。男双方面,全国冠军王励勤/许昕决赛4-2击败双料世界冠军陈玘/马琳,夺得了男双金牌。女双小花陈梦/朱雨玲则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决赛4-0轻取队友李晓丹/赵岩夺得了女双冠军。其中,陈梦一天收获双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