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教练李晓东给国足上课 谈训练创新与团队管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点击数:

  自蔡振华分管足球之后,乒乓球与足球两大项目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去年12月份,刘国梁曾给国足队员上课,而中国足协昨天又宣布,国乒教练李晓东将于本月25日在全国120多名足球教练面前作报告,主题是“训练创新与运动队管理”。

 

  2月23日-25日,中国足协教练员研讨会将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各级国字号球队、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球队,以及部分全运会队伍逾120名教练员聚集在一起。除了24日高洪波作亚洲杯总结外,乒乓球教练李晓东在最后一天的出现无疑最受瞩目。

 

  现年59岁的李晓东曾担任女乒教练组组长,执教过王涛、王楠、王励勤等知名运动员,2008年奥运会后淡出一线。继刘国梁之后,李晓东也成了中国足球的“讲师”。演讲过后,与会的足球教练将进行分组讨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