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各参赛队到站 张继科李晓霞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8月5日-8月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据悉,昨日,各参赛队伍均已抵达成都,进行赛前训练。而在8月4日下午举行的球员粉丝见面会上,张继科李晓霞双双缺席。


  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172名乒乓球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奖金高达22万美元。


  成都是今年该项赛事在中国举办的唯一城市,比赛汇聚世界级大牌球星,中国队选派马龙、许昕、樊振东、张继科、丁宁、刘诗雯、川籍世界冠军朱雨玲等最强阵容,迎战波尔、奥恰若夫、萨姆索若夫、福原爱等世界知名球员,老一辈球员佩尔森作为奥恰洛夫的私人教练也莅临成都。


  在当天下午的粉丝见面会,马龙、丁宁、朱雨玲、波尔等球星悉数亮相,与粉丝组团参与乒乓知识竞答、颠球大战。


  大满贯球员李晓霞伤别赛场两个月,复出后第二场比赛再次受伤,遗憾缺席本次比赛。4日上午,她更新微博“再大的挫折都抵挡不住你要前进的步伐,八月好好恢复”,为自己鼓劲。


  而在世乒赛后也一直备受腰伤困扰的张继科,在经过乒超长期冷板凳待遇之后,代表中国队2015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但8月4日下午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张继科却不见踪影,根据工作人员解释,张继科已经到达成都,正处于备战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