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男团参赛队总数减少女团持平 精彩依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2016年食品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根据国际乒联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信息来看,2016世乒赛男团参赛队无相比上届世乒赛来看,有所减少,女团参赛队伍持平,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说,2016世乒赛将精彩依旧,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赛事组委会1日在此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介绍,2000年马来西亚曾举办过该赛事,这也将是世乒赛团体赛第二次在吉隆坡举办。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共有110支男队和95少,将有男、女各96支队伍参赛。


  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说:“世乒赛总是能吸引世界的目光,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来到吉隆坡,像实力强劲的中国、日本、德国、法国、俄罗斯和美国队都会参赛,一定会为全世界的观众奉献一届精彩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