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4-1逆转马龙获韩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成就双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刚刚结束,许昕先输后赢,4-1逆转队友马龙,夺得男单冠军。此前许昕已经搭档樊振东夺得男双冠军,至此,许昕成就韩国公开赛双冠王。

 
  首局,马龙11-7先声夺人。随后两局许昕11-6和11-9拿下,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许昕开局5-1领先,随后又以8-3领先,马龙连得3分,追到6-8,许昕叫暂停。暂停回来,许昕连得2分,10-6领先拿到局点,随后双方各得1分,许昕11-7再下一局。许昕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许昕开局6-2领先,马龙连追2分后,许昕又上手,8-4领先,各得1分之后,比分来到9-5,多拍相持拿下之后,马龙追到6-9,此后又是各取1分,许昕10-7,拿到赛点。许昕回球出界,马龙救回一个赛点。不过随后许昕还是11-8结束了整场比赛。这样许昕就以大比分4-1战胜了马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