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交城华田杯”司局级干部邀请赛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点击数:

 

  由北京盛世英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西交城华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1年迎两会“交城华田杯”春季司局级干部乒乓球邀请赛,于2011年2月20日在国球冠军俱乐部举行。

 

  比赛以“国球运动、领导带头、和谐交流、重在参与”为目的,共邀请来自各部委地方单位司局级干部和部队大校军官四十多人参赛。

 

  经过百余场激烈角逐,最终天津部队马登云获得A组第一名,解放军总后勤部禚竹海获得A组第二名,消防局肖磊、国土资源部徐龙强获得A组并列第三名;国资委戴任飞获得B组第一名,解放军空军部队谢京获得B组第二名,全国总工会毛迎春、解放军总后勤部梁斌获得B组并列第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