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李晓丹赵岩力克冯天薇组合 国乒女双4强占3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昨天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正赛首轮的较量,在女双争夺中,中国金花占据女双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其中李晓丹/赵岩在1/4决赛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力挫中国女双头号劲敌、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

 

  上半区的陈梦/朱雨玲首轮以3比1(9比11、11比9、11比6、11比3)逆转韩国组合李恩姬/宋玛银。1/4决赛,陈梦/朱雨玲直落四局,以4比0(11比8、11比3、12比10、11比6)力克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挺进四强。

 

  下半区有两对中国组合,分别是刘诗雯/范瑛、李晓丹/赵岩。首轮比赛,刘诗雯/范瑛以3比0(11比7、11比4、11比7)横扫一对中华台北组合。1/4决赛,刘诗雯/范瑛与韩国组合田志希/柳恩钟激战五局后,以4比1笑到了最后,跻身四强。其中第四局,刘诗雯/范瑛打了对手一个11比1。

 

  李晓丹/赵岩首轮小遇挑战,她们以3比1(11比6、12比10、8比11、11比3)力擒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清韵。随后的1/4决赛,李晓丹/赵岩遭遇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首局李晓丹/赵岩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冯天薇/于梦雨以11比9扳回一城。第四局,冯天薇组合以14比12艰难胜出,将局分追至2-2平。随后,两对组合仍然打得难解难分,决胜局,李晓丹/赵岩顶住压力,她们打出了11比7的比分,最终以4比3险胜对手,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根据签表,陈梦/朱雨玲半决赛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而刘诗雯/范瑛将与李晓丹/赵岩上演中国德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