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锦赛男团中国3-0日本 张继科二马助队七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昨天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男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与日本队的较量中,3-0横扫对手,实现亚锦赛男团7连冠伟业。

 

  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张继科,他的对手是日本队的丹羽孝希,第一局比赛张继科出师不利,以9-11败下阵来。第二局张继科控制好失误,他以11比9扳回一城。第三局张继科率先以10比7拿到局点。丹羽孝希吃了一个发球,11比7,张继科锦上添花以2比1反超。第四局张继科迅速取得领先,很快就以11-8拿下,大比分3-1赢丹羽孝希,帮助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老将马琳登场,第一局马琳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当双方战成10比10平手之后,又来一次12平。不过最终水谷隼的失误成就了马琳的赢球,马琳以14-12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水谷隼率先获得领先优势,不过马琳之后连续得分,当马琳把比分追成7比8时,日本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之后双方又战成了10平。之后马琳通过发球抢攻得分,12比10。也帮助中国队以2-0再下一城。  

  

  第三场由马龙对阵松平健太,两人一上来就打得紧张激烈,8平、10平后松平健太拿到局点。之后又是平手再战,最终马龙以15-13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完全就掌握在马龙手中,他很快便以11-4拿下。第三局马龙开局领先,虽然松平健太在苦苦追分,但最终仍是马龙以11-5拿下,大比分3-0帮助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连续第七次卫冕男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