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王皓马琳或争4强名额 李晓霞郭跃李佳薇同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月24日消息,昨天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同时五个单项的抽签结果昨日也最新揭晓。从抽签结果来看,王皓和马琳这两位国乒虎将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提前相遇,而女选手郭焱则很有可能在女单8强赛中遭遇新加坡强手冯天薇。

 

  这次中国乒乓球队派出最强阵容参赛,男单五虎将理所当然的占据了男单前五的种子席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或将在16进8的比赛中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相遇,他的1/4决赛潜在对手是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许昕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水谷隼与李廷佑之间的胜者。张继科在半决赛路上的潜在对手有唐鹏、徐贤德和岸川圣也。而老将马琳与王皓被分在了同一区,他们很可能在1/4决赛上争夺一个4强名额。

 

  女单抽签中,丁宁、刘诗雯、郭焱和李晓霞为前四种子,郭跃为6号种子。刘诗雯或与福原爱在1/4决赛相遇,郭焱或将在1/4决赛上遭遇新加坡强手冯天薇,丁宁的潜在对手是日本头号女单石川佳纯。另外,李晓霞则与郭跃、李佳薇同在四分之二区。

 

  双打抽签中,中国组合毫无意外地占据了前两个种子席位,因此只有可能在决赛才会发生“内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