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亚锦赛国羽尽遣主力 团体单打皆实力超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明天2012乒乓球亚锦赛即将拉开战幕,而今年的世乒团体赛在3月也将正式展开,在加上处于奥运考察时期。本次乒乓球亚锦赛的重要程度与练兵价值那是相当之高。此次中国乒乓球队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其他队伍想要夺冠,真是很难。


  这次中国队派出了男队的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许昕是近两年的“五虎上将”,女队的丁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尽遣主力出战,其他劲旅目标定位于冲击亚军宝座更为现实。

 

  2011赛季,马琳、王皓、张继科、许昕和郭跃、刘诗雯、郭焱均有外战失利纪录,但主力选手参加的一系列国际比赛,冠军均落入中国选手囊中,由此看出国乒在单打战场同样拥有整体实力的优势。本届亚乒赛,参加团体赛的“五虎上将”和“五朵金花”同时参加单打项目的比赛,届时他们将把守各自战线。虽然水谷隼、冯天薇(微博)、石川佳纯等具有相当强的冲击力,但面对兵强马壮的中国对手,加上柳承敏、朱世赫(微博)等高手缺阵,他们登顶概率几乎为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