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平安机场杯乒乓球比赛 在锡林浩特机场举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点击数: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工会于6月27日,举办“平安机场杯”乒乓球比赛。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利用航班间隙参加比赛。比赛前球员们就做好了热身练习,一个个信心满怀。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地呈现在赛场上,伴随观众的热烈欢呼与呐喊,现场气氛一再升温。

 

  经过一天激战,青年组航务保障部赵家葆凭着高超的发球、胜利的斗志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折桂,地面服务部额斯林尔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航空安保部苏玲朵获得中年组冠军。本次比赛组织有序,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此次乒乓球比赛,使广大员工得到放松身心的机会,让员工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旺季运输保障工作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