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长杯乒球比赛 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4年5月10-11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世纪二千”协办的北京市第八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2014年首都高校“世纪二千杯”乒乓球锦标赛、“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 来自首都57所高校、109支代表队、600多名学生运动员,以及23所高校的47位校领导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学生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校领导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大项。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体美艺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以及23所高校47位校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致欢迎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澎致词,北京世纪二千信息产业公司总经理钟乃棣致贺词。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的比赛,已经举办了30多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也已经举办多年。本届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对推动北京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为确保比赛,清华大学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根据赛事的要求,对包括竞赛、场地、裁判、医疗、安保、器材等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及职责做了详细安排,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以确保本届乒乓球锦标赛圆满完成。北京世纪二千信息产业公司、北京力通世天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会提供了赞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