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杯乒乓球团体冠军赛落幕 各组前3名已全部产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上周末为期三天的大连市“辽渔杯”乒乓球团体冠军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各个组别前三名已全部产生。

 

  参加本届比赛的共有52家单位,他们一共组建了103支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共442人,参与人数更多,关注度更广,充分地让更多大连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参与进来。

 

  经过激烈争夺,各个组别前三名已经全部产生,其中较为关注的几个组别中,20岁男子组第一、二、三名分别是站北街道、大连九成测绘企业集团、大连交通大学1队;30岁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站北街道、大连盟1队、瓦市弘康;40岁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大连双辉乒羽俱乐部、小柴乒乓、金融工委;50岁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站北街道、甘井子健身中心1队、大连成套招标公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