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亚洲杯乒乓球赛 中国队锁定男女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4日消息,第26届广汽集团亚洲杯乒乓球赛昨晚在香港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女单打冠军,刘诗雯和武杨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争夺女单冠军,许昕则与闫安会师男单决赛。

 
  此次亚洲杯中国队仅派出刘诗雯、武杨、许昕和闫安四人出战,但足以保证不让冠军流失。在昨天首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刘诗雯迎战韩国的石贺净,除了第二局前三板威力未能发挥以及失误增多输球外,其余四局均轻松拿下。此前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削球手武杨,昨天面对的是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两人在此前的女团世界杯决赛中曾相遇,当时武杨以3比0获胜。昨天武杨同样以大比分淘汰对手,继2012年亚洲杯后,再次与刘诗雯会师决赛。如果今天的比赛刘诗雯胜出,她将成为首位三获亚洲杯冠军的女单选手。
 
  男单半决赛,卫冕冠军许昕近期状态大勇,毫无悬念地以4比1淘汰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闫安则因为急躁而稍有起伏,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一度被伊朗的阿拉米扬扳平比分,幸好及时稳住阵脚,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决赛许昕与闫安同室操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