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洲杯:闫安许昕刘诗雯武杨晋级单打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2013年第26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中国香港继续进行,四位参赛的中国球员闫安、许昕、刘诗雯和武杨都双双获胜闯入单打四强。
 
  许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朝鲜的金赫峰,许昕只是在首局遇到些麻烦,他在之后的比赛牢牢控制局势,13比11、11比5、11比3、11比4,他直落四局横扫金赫峰晋级。半决赛里许昕将对阵庄智渊,他在四分之一决赛里4比1战胜江天一。
 
  闫安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唐鹏。一上来闫安就先得3分取得领先,但唐鹏努力追赶扳为9平。第二局双方争夺更激烈,闫安艰难赢下第二局。唐鹏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而闫安在场上失误。第四局唐鹏乘胜追击,他迅速拉开比分,11比6,他再胜一局扳为2平。在第五局他迅速确立优势以11比5又胜,总比分3比2领先。第六局闫安又是很快领先,闫安以4比2战胜唐鹏进入四强。
 
  刘诗雯遇到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双方在比赛中打得很胶着,刘诗雯关键球处理得更好,她以11比8、11比6连赢两局。两人在第三局的争夺更激烈,她们几次战平,10平后刘诗雯连拿两分以12比10锦上添花。第四局几乎与上一局如出一辙,10平、11平后刘诗雯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3比11再胜一局,总比分4比0淘汰姜华珺晋级。
 
  武杨遇到韩国的梁夏银。前两局武杨的削球给梁夏银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她也频频利用削中反攻得分,两个11比8,武杨先胜两局。梁夏银在第三局控制住失误,她很快取得领先11比3扳回一城。不过此后的比赛,武杨又重新控制比赛主动权,11比6、11比5,她又胜两局以4比1获胜。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石磊4比1战胜于梦雨,石川佳纯以4比1淘汰冯天薇。半决赛中刘诗雯遭遇石磊,武杨对阵石川佳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