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杀驴!冯天薇遭新加坡乒协除名 于梦雨出战成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冯天薇占据新加坡乒乓球一姐之位多年,为新加坡乒乓球队立下汗马功劳,拿回了三枚奥运奖牌和2010世乒赛冠军等多项重量级奖项。昨日,国际乒联发文宣布新加坡乒协将冯天薇从国家队除名。


  国际乒联表示:“今天,新加坡乒协宣布将冯天薇移除新加坡国家队!冯天薇与新加坡乒协的合同将于10月31日正式到期。新加坡乒协表示:‘新加坡未来需要更多的年轻人。感谢冯天薇为新加坡乒乓球所做的努力,祝福她未来一切顺利。’2008年,冯天薇帮助新加坡女团夺得银牌。2010年,冯天薇帮助新加坡斩获世乒赛女团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单打铜牌和团体铜牌。”


  除了三枚奥运奖牌,冯天薇还率领新加坡队在2010年莫斯科团体赛上击败中国队获得世界冠军,2008年广州世乒赛和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两次拿到团体亚军,2014年东京团体赛获得季军,此外冯天薇还在2013年巴黎和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上取得女双季军,且在世界杯团体赛上获得两次亚军和三次季军,单项世界杯三次获得季军。10月份的费城女乒世界杯,很可能是冯天薇最后一次为新加坡出战,她在半决赛中输给最终夺冠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


  冯天薇之外,另外一位新加坡女队的主力于梦雨,因为受到伤势的影响,能否继续为国出战也是个未知数。于梦雨2006年入选国家队,至今已经效力10年,27岁的她四年后也已经是31岁,未必可以继续担纲新加坡女队的主力。据悉周一涵,林晔和曾健,将是新加坡女队未来四年乃至八年的主打选手,三位小将都刚刚年满20岁。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