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单2号种子李虎被停职调查 或接受纪律处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数:

  新加坡乒乓球队男子单打2号种子选手李虎近日被停职,并将接受新加坡贪污局的调查。虽然李虎的合约并没有终止,但根据外媒报道,李虎被停职与接收调查并无关联,而是另有原因,李虎将因此接收新加坡乒总纪律处分。


  李虎出生于中国,1997年进入中国湖北省乒乓球队集训,2002年入选中国国家队,2010年转投新加坡国家队。自从2010年加入新加坡国籍后,他多次为男团取得突破性胜利。2012年和2013年,李虎与高宁合作连续两届夺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冠军,这是目前李虎职业生涯里的最好成绩。


  据报道,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玉云证实,世界排名第58的新加坡乒乓男将李虎(28岁)已被乒总停职,不过合约仍未被终止。李虎目前正在协助贪污调查局展开进一步调查,不过外界普遍认为贪污局的调查与李虎遭停职没有关联。另有报道称,贪污调查局官员昨天走访乒总总部,向乒总官员问话。据悉,李虎的一名女亲人也牵扯其中。


  李玉云证实贪污局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不过她并未对此事作出更多置评。


  当有记者联系到李虎时,李虎表现出悔意 。他承认自己没有遵守团队规则而导致被禁赛。


  为了显示悔意,上周五,李虎给新加坡乒乓总协会写了一封信,在信中,他希望乒乓总写能再给他一个机会,他保证未来不会再做出违反规则的事情。


  李虎表示,“我犯了每个人都会犯的错,我很后悔,也愿意去承担我做的事,我只是希望乒乓总觉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希望能继续为新加坡打比赛,我还能打很久。”


  “我希望自己还能为新加坡的乒乓球事业做出贡献,为新加坡带来更多荣誉。”


  但李虎坚持,自己没有触犯法律。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