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抵京邀王楠夫妇参加婚礼 取经冲击东京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变身空中飞人的福原爱携丈夫江宏杰抵达北京,直奔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家中。福原爱与王楠相交多年,此前还曾担任王楠新婚伴娘。本次抵京,福原爱有两个目标,第一就是亲自邀请王楠夫妇参加她的婚礼;第二就是向王楠取经,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福原爱与江宏杰早前在东京举行了新婚发布会,确认结婚的消息,不过婚礼却还在筹备之中。本次福原爱携江宏杰飞抵北京,就是为了亲邀王楠等一众好友参加她的婚礼。


  王楠说:“这是福原爱宣布结婚后,第一次见到他们,以前见过小杰,当时他都是很小的时候,主要是我年纪大。这是她们宣布结婚后,第一次见到她们。福原爱宣布结婚,我一时没缓过劲来,在我印象里我还是把她当成自己的小妹妹。”


  除此之外,福原爱还要向王楠取经,希望能够更好地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王楠说:“平时训练的时候,不能跟年轻球员那样去拼,训练以及比赛中你只要很好地运用你的经验,你就能比那些年轻球员做得更好。”


  王楠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时候是32岁,福原爱到今年11月1日是28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也正好是32岁,王楠的许多切身经验,对福原爱征战未来四年的职业赛场将很有帮助。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