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帖雅娜晋级乒乓球世界杯8强 梁夏银惜败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6女乒世界杯正赛已经开始,在首轮对决中,头号种子冯天薇4-0完胜埃及的梅席里夫,率先晋级2016女乒世界杯八强。同处上半区的韩国选手梁夏银则技战7局之后,3-4不敌德国球员萨比亚-温特,遗憾出局。下半区的比赛中,三届赛会铜牌得主、香港老将帖雅娜4-1横扫队友姜华珺,晋级八强;奥地利的刘佳4-1战胜了匈牙利的波塔。


  2016女乒世界杯,冯天薇首轮的对手是埃及的梅席里夫,她在去年的仙台世界杯首轮比赛中曾0-4不敌德国的索尔佳。本场比赛,冯天薇前两局打得并不十分顺利,不过她最终还是11-9、11-8取得局分2-0的领先。冯天薇世界排名第6,梅席里夫世界排名第120位,两人实力上有比较明显的差距。冯天薇随后两局则完全控制住了局面,她以11-6、11-5轻松取得4-0的完胜。


  韩国球员梁夏银与德国的萨比亚-温特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梁夏银首局12-10险胜,第二局以11-9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两人再次激战到10平,梁夏银再次连得两分以12-10胜出。第四局萨比亚-温特反击中打出了气势,她11-8扳回一城。第五局梁夏银上手就取得4-1的领先,对手中局将比分反超为6-5,萨比亚-温特12-10将局分改写为2-3。第六局梁夏银继续一路落后,在中局曾4-9落后对手5分,对手最终11-4将局分追成3-3。决胜局梁夏银曾4-3短暂领先,对手立即将比分反超为6-5。萨比亚-温特11-7取得胜利,以4-3逆转击败梁夏银进入八强。


  在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女团铜牌争夺战中,新加坡女队1-3输给日本队遗憾无缘奖牌,冯天薇在第四盘单打中0-3完败给伊藤美诚。奥运会结束后冯天薇就进入了放假状态,其中她膝盖的陈旧性老伤接受了治疗,导致她上周一才恢复训练。下一轮,冯天薇将迎战德国黑马萨比亚-温特。


  在下半区的一场中国香港内战中,三届赛会铜牌得主帖雅娜以4-1淘汰了队友姜华珺。帖雅娜将与索尔佳、沈燕飞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四强席位。另一场女单16强战,奥地利的刘佳4-1战胜了匈牙利的波塔,刘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东道主球员张安与赛会二号种子郑怡静之间的胜者。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