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一起来 山东省乒乓球赛开幕明日最后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5日消息,作为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个竞赛项目,第三届“百千万”乒乓球总决赛日前在泰安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山东省18支代表队共15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于明天上午落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是作为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个分支,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完善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公共体育服务内容、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本次运动会是以“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为主题,而乒乓球作为一项全民运动,被纳入进来也很契合主题。

 

  在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上,山东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徐大义宣布开幕,泰安市政府副市长徐恩虎致欢迎词,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关萍致开幕词,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翔,泰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任广中,泰安市体育局副局长于桂香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