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临城下挑战赛落幕 蔡振华出席颁奖星光熠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5日消息,近日2011年“乒临城下”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进行,共为期2天。经过激烈的角足之后,最终江苏一队以3比1战胜广东一队,捧走总冠军奖杯,广东一队和四川一队分列亚、季军。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是中国联通在中国乒协支持下主办的全国性群体赛事,全国累计报名人数达5万多,共有30个省区市的58支队伍参与角逐。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而乒乓国手马龙、郭焱也来到现场,充当起场上业余选手们的临时教练。并与现场观战的球迷“切磋”球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