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2011年乒乓球比赛 副市长等出席助威

来源:巴中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电信公司协办、市乒协承办的2011年“电信杯”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紧张角逐,27日在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树海,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冬及市政府秘书长、市乒协主席郭宝渝出席。

 

  据悉,举行此次乒乓球比赛的目的在于增强体魄、磨练意志、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提升单位企业人文内涵,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机关、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体育事业长足发展。比赛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充分体现了“团结、友谊、拼搏”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整个比赛活动圆满成功。本次“电信杯”乒乓球比赛各县(区)共16支参赛队160余人参加,进行了52场318局比赛,是我市乒乓球赛事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