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喜”杯乒球公开赛落幕 国际乒联主席颁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点击数:

  2011年“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闵行体育馆圆满落幕。热火朝天的赛场,因为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到来而再掀高潮。首次出席业余乒乓球赛事的沙拉拉与沪上乒乓球爱好者们共同观摩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决赛,并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是上海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设置最全、赛事影响力最大的群众性业余乒乓球赛事。本次公开赛共有1609名乒乓爱好者报名,选手年龄从10岁以下至65岁,在两个周末四天的比赛中,男女14个年龄组和男女混合团体赛共进行了1745场比赛的争夺,赛事的报名和参赛人数再度刷新上海市业余乒乓球比赛的纪录。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不远万里专程来沪观摩本次公开赛,不少球友都表示,没想到能在业余乒乓球比赛中与国际乒联主席面对面。对于媒体普遍关注的话题,沙拉拉卖起了关子,表示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器材赞助商、尤其是比赛球台还在保密中。并再次强调,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每个国家2男2女的赛制不会更改,为的是让更多国家能参与到奥运会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