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青岛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青岛大众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历时5天的2010年青岛市“晨光杯”中小学生兵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市教育局副局长隋志强、张锡科、青岛晨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晨光等出席仪式并为运动员颁奖。

 

     来自全市共计15个代表团的241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男女共10个组别的比赛。经过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的角逐,四方区、李沧区、市南区获小学组前三名,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获初中组前三名,青岛九中、青岛二中、青岛一中获普通高中组前三名,平度师范、旅游学校获职高组前两名。

 

     颁奖仪式上,青岛晨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晨光为每个组别共十个单打冠军颁发了他专门从广州带回来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乒乓球决赛纪念”首日封,激励青少年奋发努力,将来为国争光。

 

     本届比赛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由李沧区教育体育局承办、青岛汾阳路小学协办,活动得到了青岛晨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赞助。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