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中国建材杯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由国资委群众工作局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建材杯”第五届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于11月26日在北京首钢篮球馆圆满落幕。

 

 


  来自46家中央企业的499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鞍钢集团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并列)荣获男子A组前三名,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并列)分获男子B组前三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并列)获得男子C组前三名。在女子子组的比赛中,国家电网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A组前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获得B组前三名。在企业管理干部组比赛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郭京朝、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童汇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肖鹏和鞍钢集团公司郑勇(并列)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国家电网公司杨爱勤、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高锦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车玫女子组前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