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王皓马琳擒大力许昕 有惊无险卫冕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月9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11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的男双决赛中,马琳和王皓组合以4-2拿下王励勤许昕的上海组合,比赛过程惊险刺激,马琳/王皓在险些吃“鸭蛋”的情况下,顺利度过难关获胜卫冕。

 

  是双方第一局比赛,马琳组合一上场便以5-1占据领先位置,虽然在中段王励勤组合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最终马琳/王皓仍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马琳/王皓则像换了一个灵魂,他们在比赛中的进攻毫无威胁,在比赛尾段王励勤/许昕以10-0的大比分领先,眼看着自己快要吃“鸭蛋”,王皓和马琳才艰难获得2分,最终王励勤/许昕以11-2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进行的很胶着,比分一直持平,在7平之后王励勤/许昕发起反攻,他们以11-9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开局王皓组合就一路领先,以11-4轻松扳回,两组合又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

 

  第五局比赛王励勤/许昕开局打的非常漂亮,他们一5-0远远甩开马琳/王皓。但在后段,王皓组合发起反击,关键时刻以8-6把比分反超,最终马琳/王皓以11-8拿下第五局,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第六局比赛,王励勤/许昕发起最后攻势,马琳/王皓也毫不示弱,最终马琳组合以11-5拿下制胜局,成功卫冕本次全国锦标赛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