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想和刘国梁孔令辉李晓霞丁宁打场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5日 点击数:

  近几年渐渐淡出乒坛的瑞士乒乓球选手瓦尔德内尔空降今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赛场,在中国乒协会员联赛黑龙江站的首场比赛打完之后,瓦尔德内尔已经为河南队赢得2分,赛后,瓦尔德内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和刘国梁、孔令辉、李晓霞、丁宁打场比赛,老瓦表示“我打左手很有心得。”

 

 


  记者:第一次打会员联赛感觉如何?


  瓦尔德内尔:我们队的实力很强,虽然刚开始比较容易,但打得还是很高兴,很有意思。对手吃了我7个发球,我想如果和我练习得多一点,大家会接的好一些,我也想把比赛打得好看些,给来看球的观众留下好印象,但比赛竞争性很强,很激烈,比起打漂亮球我更想赢球。


  记者:想不想和以前的“老对手”过过招?


  瓦尔德内尔:在联赛中没有碰到中国的世界冠军,可能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的想法,个人情况不一样。拿了世界冠军后,可能大家有很多做事的机会,有很多工作去做。听说刘国梁看到我参加会员联赛,说自己也得拿起拍子,练练球,来参加,他是非常好的运动员,特别愿意跟他和孔令辉一起打。我永远准备着跟他们在会员联赛中打比赛。


  记者:有传闻说你更想跟李晓霞打一场?


  瓦尔德内尔:我看到李晓霞打球,便问刘国梁说,你认为我们谁能赢,想有机会安排一次跟李晓霞打比赛。我也希望跟丁宁打,我打左手很有心得。


  记者:你觉得自己胜算有多大?


  瓦尔德内尔: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我有机会(笑)。跟女孩打的话,就要跟中国女孩打,他们水平确实很高。


  记者:苏州世乒赛前,你曾预测马龙是男单冠军,里约你预测谁能夺冠?


  瓦尔德内尔:这个真的很难说。毕竟明年才比赛。张继科拿了很多冠军,马龙的势头在往上走,但需要明年再看他们的状态,马龙对比赛更渴望一些。如果一个人老拿冠军就没意思了,希望其它国家其他选手能提高水平,就像我们当年一样,能够跟中国运动员竞争,乒乓球就会更有意思。


  记者:如果你是刘国梁,你派谁去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单打比赛?


  瓦尔德内尔:刘国梁是一位很好的教练,技术型、战术型的教练,成绩很好,相信他能做得很好。我认为要用最好的队员去竞争,要在公平竞争中体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