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全胜状态遭文佳击破 新年愿望提高英语口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5日消息,直通巴黎女乒选拔赛赛程过半,丁宁10胜1负的战绩和队友一起并列第一。临近新春佳节,丁宁的新年愿望除了少受伤病困扰,她更是希望自己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今天与比赛前,丁宁保持全胜,位列女队第一。然而与文佳的比赛,丁宁始终找不到比赛的感觉1-3不敌对手,也输掉了本次直通赛的首场比赛。
 
  “今天自己的比赛打得不是很理想,在开局比较好的情况下1-3输掉了比赛,几局都是在领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问题,最后输掉了比赛。我对之前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但是今天这场输球非常值得自己好好总结。”对于比赛丁宁这样说道。
 
  6天21场比赛,对于参加本次大循环赛的所有队员来说,体力和精力都是不小的挑战,很多队员的伤病都出现了反复。乒超联赛期间,丁宁就饱受膝伤的困扰。“(伤病)有一些反应也正常,比赛过半,比较强的对手都在后面,对抗更强,对自己也是考验。”丁宁这样说道。
 
  奥地利比赛期间,丁宁英文接受外媒记者采访的视频被主管教练陈彬放到了微博上,尽管口语水平还停留在只会回答简单的赛后提问,这在中国乒乓球队中算是独一份。原来,伦敦奥运会后,丁宁开始在上海体院上学,而学校也为丁宁配备了专门的英语老师,只要有时间,丁宁就会和老师学习口语。丁宁笑言,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身体健康减少伤病外,最希望的就是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直通赛后,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就要到来,然而准备去卡塔尔和科威特参加公开赛的丁宁却没有太多时间休息,仅有的几天假期都要在训练和恢复体能课上度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