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19战2负佳绩高居榜首 北京队常规赛排名锁定第3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7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进行了两场补赛。14轮比赛过后,山西队以10场胜绩排在积分榜榜首。北京队以9胜5负的战绩,与山东队、八一队同积23分,根据胜负关系,排名从第4位升至第3位。女单胜率榜上,丁宁以19战2负的佳绩高居榜首,郭焱则排在第6位。北京女乒客场挑战山西队,以3比1力克积分榜“领头羊”,常规赛排名锁定第3位。

 
  此前,山西队已稳获常规赛头名,北京队也已锁定4强席位,但即便再胜也无法升至前两名(前两名可挑选季后赛对手)。因此,尽管本场比赛关系到第3、4名的排位,但双方主将刘诗雯、丁宁均高挂免战牌。首盘,北京队小将盛丹丹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车晓曦,为球队艰难取得开门红。随后北京队老将郭焱以3比0横扫饶静文。双打较量中,李天一/郭焱以1比2遭削球组合范瑛/郑诗畅逆转。第4盘,盛丹丹再度出场,直落3局击败饶静文。
  
 
  根据竞赛规程,女团季后赛争夺将于明年1月5日开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