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山西队3:2力克北京队 刘诗雯助主立大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5日消息,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14轮的争夺,山西队3:2战胜北京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0胜3负的成绩锁定常规赛首位。山西队主将刘诗雯以16胜4负排在单打胜率榜的次席,为山西队获得头名立下大功。23分的山西队还有一轮补赛,不过即使输球也能拿到1分,山西因而确保女团常规赛头名。此外,山东队、八一队和北京队也已经确定晋级四强。
 
  刘诗雯首盘以3:0击败北京队的盛丹丹。北京队的郭焱在第二盘以3:1战胜冯亚兰,追平比分。第三盘的双打中,饶静文/车晓曦以2:1战胜北京队的李天一/盛丹丹,山西队再次以2:1领先。郭焱在逆境中反弹,以3:2险胜刘诗雯,北京队追成2:2平。决胜盘,范瑛以11:1和11:5连赢两局轻取北京队的李天一,山西队以3:2夺得三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