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9月23日烟台开幕 105支参赛队伍角逐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全国大奖赛将于9月23日在山东烟台拉开战幕,据悉,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将有105支参赛团队,共同角逐冠军奖杯。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参赛球队为烟台地区30支、山东省内30支、其他省市及外国队45支。


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是一项国家级赛事,是一项集历史与体育、教育与健身融为一体的充满正能量的快乐走心活动,将为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推动全国乒乓球运动的深入发展和广泛普及做出新的尝试。此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继青岛、宁波、盐城举办前三届后,此次是第四届。


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由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全国乒乓球百团大战组委会、烟台市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乒乓球学校、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据山东乒校副校长、总教练徐小锐介绍,今年百团大战主题是“重温激情燃烧岁月,再启乒乓百团征程”。


2016乒乓球百团大战期间将对十大名将予以年度表彰;大赛奖面加宽、奖金加厚,在奖励前16名的基础上,再设靓名奖、最佳球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贡献奖、最美志愿者奖等奖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