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迷郭小三 自掏腰包2000多元要举办草根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数:

  60岁的乒乓球球迷郭小三,他自掏腰包2000多元举办乒乓球草根赛事,奖金、礼品等费用他一个人包圆了。郭小三在我市园林部门工作。小时候,郭小三就非常喜欢打乒乓球。

 

  1999年,有了一定积蓄的郭小三,开始停薪留职打乒乓球。他专门买来两个乒乓球台,安在自家附近的一个空地上,天天邀请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谁能打败自己,他还会请对方吃饭。后来,我市民间举办的乒乓球赛事,只要郭小三参赛,他都会主动给其他球友买礼物。这么多年来,他送给球友的礼物等,差不多花费数万元。

 

  由郭小三个人承办的乒乓球赛事将在艺新剧院乒乓球俱乐部开打。此次比赛郭小三邀请了3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他们将分成6个队,进行为期一天的团体赛和男女单打决赛。这场比赛的全部费用将由郭小三埋单。“这次比赛,我将给团体赛前三名分别发300元、200元、100元奖金,每个前来参赛的选手都有小礼品。”郭小三说,预计这场比赛全部费用需2000多元。了解到郭小三自掏腰包办赛事,艺新剧院乒乓球俱乐部的经理李先生很感动,决定免费让郭小三使用场地。“现在国家倡导全民健身,我请大伙儿打乒乓球,就是要让大家健康、开心。”郭小三说起办赛初衷时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