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西固热电公司 将举办迎56岁生日乒乓球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在大唐西固热电公司投产发电56年及公司“双提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时候,该公司“乒球协会”在近期举行了一次,迎西电投产发电56年“再圆西电梦”我为“双提升做贡献”比赛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该公司员工的奋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为各项任务的完成起到促进作用。

 

  为鼓舞职工工作热情,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在该公司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乒协举办了这次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各部门分会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为其4天比赛中,乒乓球比赛场地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各分会的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乒乓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分为团体、男单、女单,他们分别来自各分会不同岗位,共有近50多名爱好者参加了角逐。

 

  比赛场上,气氛激烈紧张,掌声、呐喊助威声不断。员工们虽不是专业人员,但是凭借自己的优势,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矫健。辗转腾挪、出手灵活多变,“削球”、“扣杀”,使乒乓球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掌声。虽然参赛选手们大多数并不专业,但大家却互不相让,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比赛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气氛下进行。最后生产分会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党群分会获得了团体第二名、检修部获得第三名。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进一步彰显了该公司企业文化风采与活力。同时也给员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