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球员摔球拍踢挡板 裁判:可出黄牌只口头警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2月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1乒超联赛总结大会上爆出一个问题,有一些中国裁判控制不住国家队大腕的事情。对于这个问题,有记者专门采访了川籍国际级裁判谢莹,他表示大牌球员确实有在场上会有“踢挡板、摔球拍”之类的不良行为发生。

 

  我们来说的“踢挡板、摔球拍”,印象最深的当属郭焱。在2009年的乒超女团比赛中,郭焱不敌曹臻之后,不仅猛摔球拍,还用脚踢倒了靠近运动员座位席附近的内侧挡板。之后郭焱收到了乒羽中心的严厉处罚。其他的例子也都比比皆是,似乎越是大牌的运动员,脾气也越大。

 

  “比赛中发生这些事是难免的,当比赛进行到激烈的地方,一些大牌球员又没发挥好,坏脾气自然就来了。前几年有些裁判对于大牌球员可能会有些心慈手软,比如发球违例,可判可不判的有时就会放他们一马;有些行为本可以出示黄牌警告的,而对大牌球员可能也就是口头警告一下。”国际级裁判谢莹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