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国谈乒超:5起违纪 裁判制不住国家队大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昨天2011乒超联赛进行了赛季表彰大会,张继科和李晓霞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奖。在昨天的总结会上,还公布了另外一个消息,明年乒超赛程可能推迟到奥运会之后进行,而且还点出了乒超联赛中的一些问题。


本赛季已处理了5起乒超违规违纪事件,昨天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还罕见的谈及裁判队伍,他表示乒超裁判选拔机制已经趋向稳定,但是仍有不少的问题。“中国的裁判业务素质高,在国际上也没问题。不过一些裁判过于心软,控制不住一些国家队的大腕,对场上的突发事件也不能很好地掌控。”,此外,一些裁判根本无法控制国家队的大腕。


另外,昨天还提及了明年乒超赛程的事情,“中心过去几年一直顶住压力确保赛程稳定。”,李振国表示。但是由于明年是奥运年,乒超联赛很有可能被推迟至奥运会后进行。此外,各俱乐部的组织架构已相对完善,但劳资关系仍不稳定。“我们将着手制订新的运动员注册办法,明年的联赛队员交流会将在1月进行。”李振国要求各俱乐部要配合好国家队,把伦敦奥运会的4块金牌都带回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