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牌罚金被乒联设为年度公平竞赛奖 张继科表示接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点击数:

  因在世界杯单打决赛夺冠后踢坏挡板,张继科因此丢掉了4.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近日,国际乒联宣布将这4.5万美金罚款将用于建立年度公平竞赛奖。张继科表示,很乐意接受这样的处理结果。

 

  刚刚结束的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决赛,张继科在夺冠后因激动踢飞现场两块广告版而受到国际乒联的处罚,作为惩罚,国际乒联取消了其夺冠应获得的4.5万美金。近日,国际乒联对外宣布,将这4.5万美金用作国际乒联年度公平竞赛奖的奖金,用作奖励年度在乒乓球赛场外有贡献的运动员。

 

  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表示:“国际乒联鼓励赛场上涌现越来越多有个性的球员,但张继科在场上踢挡板庆祝的表现我们并不鼓励,因为这个行为会带来消极的影响。评委委员会只能在罚款和取消夺冠资格中选择一项进行处罚。最终他们没有取消张继科的夺冠资格,我们感到欣慰。这位奥运冠军在比赛中表现精彩,他值配得上这个冠军。

 

  听闻此消息,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罚款的用途大有意义,能够激励更多的球员公平比赛,甚至有网友开涮说:这个奖就命名为张继科奖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