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亮相201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团体首战横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在男乒世界杯夺冠后,张继科曾两脚踹翻了两块广告牌。今日,201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黄石市体育馆拉开战幕。近来由于“脚踹广告牌”和“让球门”而成为外界关注焦点的张继科代表山东队出战,十分低调。今日上午进行的是男团小组赛首轮,张继科以山东队第三单打的身份出战,很快横扫对手。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后,张继科坐在球员席上认真观看比赛。赛后,他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同队友一起离去。


  这次全国锦标赛,场边的广告牌恰好也属于那家公司。在张继科出场后,有观众开玩笑说:“这种挡板比较硬,张继科可得小心。”但张继科显然吸取了教训,比赛中有一次对手将球打出挡板外,张继科跨过挡板捡球,回来时他迟疑了一下,轻轻拉开挡板,走回场内,再慢慢将挡板复位。看到这一幕,看台上响起了不少掌声,也有观众调侃道:“张继科对挡板变得好温柔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