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赛:国乒微博谈世乒赛 目标卫冕冠军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0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行20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开始了卫冕世乒赛团体赛冠军的征程。国乒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腾讯微博中发表文章同博友互动交流。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文,称这次世乒赛男队的第一目标是卫冕冠军;同时锻炼新人,进行球队的新老交替,为2012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是中国女队近十年来首次没有张怡宁、王楠的情况下出战世乒赛团体赛,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尽一切努力卫冕冠军。”

 

  今天凌晨,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第一时间向外界传达了球队到达莫斯科的情况,坦言对莫斯科机场办理出境手续时间过长感到无奈;并感谢各方人士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支持。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王皓霸气十足的在微博里表达了夺冠的信心:这次世乒赛首要目标就是卫冕冠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团金牌得主郭跃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马上出征莫斯科,希望女队能够卫冕成功!”

 

  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刘诗雯在微博中坦言,第一次参加团体赛既兴奋又紧张,希望大家为中国女乒加油。

 

  女队队员郭焱:“心理有些紧张希望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