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大众汽车乒乓球精英赛将在德国开战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本次“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德国布伦瑞克站的比赛,是继今年3月“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首次亮相后,第二次举办的国际重要赛事。大众汽车作为长期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的合作伙伴,不仅设置高达25万美元总奖金,大众汽车还将提供两辆经典车型-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男女最终优胜者奖品,以激励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优异水平。

 

  作为国际乒联在2010年全新打造的一项顶级赛事,“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乒赛,与世界杯等重要赛事一并列入世界排名奖励积分的第二等级。此次德国站比赛将有众多球迷喜爱与熟悉的乒坛健将参赛。中国队将有马琳和李晓霞代表男女选手出赛,此外,男子选手还有来自德国老将波尔(Timo Boll),韩国的朱世赫,日本的水谷隼,白俄罗斯的名将萨姆索诺夫(VladimirSamsonov) ,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新加坡的高宁和中国香港的唐鹏;而女子选择则包括来自新加坡的冯天薇,韩国的金璟娥,日本的福原爱、中国香港选手的姜华珺,德国的吴佳多、西班牙的沈燕飞和匈牙利的托特·克里斯婷娜。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站的首届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上,独具匠心的组合表演将在德国布伦瑞克继续上演。赢得今年广州站上组合赛冠军的大小赛弗将在布伦瑞克将接受其他选手挑战,而瑞典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届时将与队友组队参赛,构成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相信现场的激烈争夺战和别样的表演安排,定将为德国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现场体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和Eurosport体育频道将对此次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全球的乒乓球爱好者便可以一同欣赏选手的精彩竞技,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