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乒球赛-印度黑马勇夺男单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0国际乒联埃及公开赛在卡罗落幕,日本队收获两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石垣优香和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分别夺取女单和女双冠军。而在份量最重的男单决赛中,印度选手阿查塔横扫中国香港老将李静夺冠,江天一/梁柱恩拿到男双冠军。

 

  阿查塔在男单决赛开始后就打得很主动,他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阿查塔很快以9比3领先,李静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近,但阿查塔保住优势以11比9再胜一局。阿查塔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他以11比8拿下以3比0的总比分领先。

 

  第四局阿查塔又有一个梦幻开局,他连得4分领先,之后李静无力反扑,11比4,阿查塔拿下第四局以4比0横扫夺冠。在去年的乒乓球亚锦赛上,阿查塔曾在男团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队时击败吴灏,并将王励勤逼入决胜局。

 

  女单决赛是在石垣优香和土耳其选手侯美玲之间进行的。两人在首局就争夺激烈,她们几度战平,10平、11平后石垣优香连拿两分以13比11先胜。侯美玲第二局打得积极主动,她连连利用抢拉得分,11比5,她扳回一局。此后比赛的主动权一直被石垣优香掌控,她以13比11、11比3、11比7连胜三局,石垣优香以4比1战胜对手夺取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中,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梁柱恩完全掌控大局,他们以11比3、11比5、11比5、11比7直落四局横扫跨国组合格拉代舍夫/萨里夫夺冠。女双冠军则由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获得,她们在决赛中与中国香港的林菱/张瑞激战七局,结果日本组合以4比3险胜,七局比分是11比9、10比12、9比11、12比10、7比11、11比5、11比3。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