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选手淘汰平野倪夏莲 张瑞轻取萨玛拉进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7月10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埃及站产生了女单4强,分别为中国香港的张瑞、土耳其的侯美玲、日本的石垣优香,以及荷兰的克里米尔·林达。

 

  女子单打1/4决赛里,自荷兰的预赛选手克里米尔·林达再爆冷门,她在继前一轮斩落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后,本轮手感不减继续闯关,在局数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以7局打败了卢森堡老将倪夏莲,跻身半决赛。来自中国香港的张瑞直落4局拿下了赛会的2号种子、罗马尼亚的萨玛拉。

 

  女单4强的另外两个位子被土耳其的侯美玲和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夺下。身为3号种子的侯美玲以4-3险胜日本的樋浦令子,4号种子石垣优香战胜了5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林菱。

 

  半决赛中,克里米尔·林达将对阵侯美玲,石垣优香抗击张瑞。

 

  女双方面,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将与林菱/张瑞争夺冠军。1/4决赛中,日本组合先是战胜了队友森園美咲/石垣优香,半决赛又拿下了荷兰的克里米尔·林达/加拉·诺温,两场球都是4局轻松告捷。下半区的林菱与张瑞两轮晋级赛先后以4-1和4-2分别淘汰了白俄罗斯的杜卜科娃·阿勒娜与法国的李雪,以及土耳其的何诗/侯美玲。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