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乒超联赛快乐主场 内蒙古银行队点燃球迷激情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激情似火的拉拉队、观众与球员的高球比拼、现场派发小礼物、具有民族特色的表演……”在内蒙古银行队的主场无处不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现场球迷的情绪一次次被点燃。

 

  据了解,2010赛季乒超联赛内蒙古银行队将在呼和浩特市进行8个主场的比赛,为了让更多球迷走进赛场,感受快乐乒乓,中国乒超联赛内蒙古赛区组委会并没有进行门票销售,而是全部向球迷赠送,并且每场比赛均在内蒙古文体娱乐频道进行现场直播。赛场上年仅8~9岁的球童、大学生志愿者、吉祥物表演等为比赛增添了新的活力。

 

  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董事长、中国乒超联赛内蒙古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袁熙伯告诉记者:“这是内蒙古有史以来水平最高的一支乒乓球俱乐部,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走进球场,感受体育带来的魅力,与观众共享国球的精彩,推广乒乓球在内蒙古的发展,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通过在赛场上多种活动的结合,希望打造本赛季乒超联赛最快乐的主场,让更多的观众喜爱乒乓运动,将快乐乒乓的主场形式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