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马龙率浙商横扫江苏 张继科两分山东保持不败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六轮的较量,面对陈玘缺阵的江苏队,马龙率领浙商队以3比0横扫对手,他们以五连胜开季;山东队同样保持不败,张继科连胜两场,他带领山东队以3比1战胜锦州银行。

 

  浙商银行 3比0 江苏神鹰碳纤

 

  浙商抽到了主队,马龙出任第一单打,江苏队今天的出场阵容中没有陈玘,苗相仰作为二单在首盘出赛。马龙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他以11比4、11比3、11比4直落三局轻取苗相仰,浙商队以1比0领先。

 

  郝帅在第二盘同样是3比0获胜,他轻松击败江苏队的一单林晨,三局比分是11比2、11比7、12比10。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浙商队的郝帅/吴尚垠以3比1(11比4、7比11、11比4、11比5)战胜韩阳/苗相仰,浙商队以3比0横扫获胜,浙商银行拿到五连胜,江苏队遭遇三连败。

 

  山东鲁能潞安 3比1 锦州银行

 

  锦州队抽到了主队,雷振华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山东队的张超。雷振华开场后先胜两局,张超连扳两局追平比分,决胜局中雷振华找回感觉拿下,他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2比10、11比8、5比11、2比11、11比5,锦州队以1比0领先。

 

  张继科第二盘中以3比0(15比13、11比8、11比9)轻取徐辉,这帮助山东队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方博/张超以3比1(11比8、11比13、11比6、16比14)击败徐辉/翟一鸣,山东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盘是张继科和雷振华交手,张继科以11比8先声夺人,雷振华在第二局以11比9回敬。接下来的比赛被张继科所掌控,他以11比6、11比5连胜两局,3比1,他击败雷振华,这也帮助山东队以3比1获胜。山东队同样以五连胜开季,锦州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