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精英赛 福原爱0比4遭冯天薇横扫无缘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今天晚上18点,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体育馆正式打响,刚刚结束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女单头号球星福原爱0比4遭到冯天薇横扫,无缘女单4强。

  

    首局比赛开始阶段两个人对自己的发球把握都不是太好,福原爱发球却被冯天薇先取两分,0比2落后。轮到冯天薇发球,结果她同样是被福原爱抢到两分,前4分双方战成2比2平。接下来,冯天薇在福原爱发球轮再得两分后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场上比分逐渐被拉开,冯天薇11比5拔得头筹,总局分1比0领先。

  

    第二局福原爱取得3比1的不错开局,但是此后冯天薇连续得分后5比3反超。福原爱连得2分止住对手狂攻势头,双方打成5比5。6比6之后,冯天薇又是连得两分取得8比6关键优势,最后11比7再下一城,大比分2比0领先了福原爱。

  

    第三局福原爱开局阶段以5比3占先,但是进入比赛后程还是冯天薇技高一筹,双方战成9比9,冯天薇连续得到两分,11比9取得第三局比赛胜利,总比分3比0领先。

  

    第四局福原爱已经不容有失,但在开局5比5紧逼冯天薇的情况下,福原爱中局阶段未能咬住对手,最终8比11丢掉了最后一局。总比分0比4,福原爱遭到冯天薇横扫,目送对手强势进入4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