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盛典落幕 徐寅生等获金球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首获团体冠军五十周年纪念暨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在中山举行,中国乒乓球几代国乒功勋队员济济一堂,象征着中国乒乓球长盛不衰。

 

  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徐寅生李富荣、庄则栋、乔红、韦晴光、王楠、王励勤等队员齐聚一堂。本次颁奖盛典,就是为了表彰在奥运会、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世界杯这3大赛事首次为中国队争得殊荣的优秀代表。每一个获奖冠军,都将获赠一只金秋拍,上面刻有50字样。

 

  在这些代表中,包括有奥运会男单冠军刘国梁、首位女单冠军陈静、首对男双冠军陈龙灿/韦晴光、首对女双冠军邓亚萍/乔红、首个男团冠军成员王励勤、王皓、马琳、首个女团冠军成员王楠、张怡宁、郭跃。

 

  世界杯方面,郭跃华、邓亚萍、乔红、王涛、马文革、王浩、谢超杰、张雷、陈子荷、高军等人受到了表彰。

 

  世乒赛方面,容国团、张燮林、王志良、邱钟惠、林慧卿、郑敏之、庄则栋、徐寅生、李富荣、王传耀、梁丽珍、李赫男等则成为了优秀代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