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刘彦池同台若新人遭起哄:逼婚合影样样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首获团体冠军五十周年纪念暨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昨天在重杀举行,本次典礼的主持人正是王励勤的女友刘彦池。当两人同时登台的时候,大家可没放过这个打趣的机会,在现场他们简直就像一对要结婚的新人,逼婚等事情当然少不了。

 

  昨天,就为露面的王楠的一登场,就引起了媒体的骚动。不过之后当王励勤和刘彦池登台的时候,他们就成为大家调侃的主要对象。当王楠领奖的时候,她特意要求与刘彦池拥抱一下,之后她狡黠的说道“你确定没抱错人吗?”,引得场下一阵欢笑。

 

  在之后,待王励勤就将上台的时候,另外一位主持人张斌也特意走开,把舞台交给了刘彦池和王励勤。在之后,张兵还特意说到:“一般采访者和采访对象都应该有个合影。”,在观众的起哄中,这对平日聚少离多的情侣微笑的合影。

 

  “下回请您的时候,出场费一定要给我友情价。”,之后刘彦池也趁机队张斌说,这时候张斌也逗趣的说道:“她是说她和大力的婚礼呢。”,面对女友这种别开生面的“逼婚”,王励勤只是一如既往地笑着,没有明确表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