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化身浪漫王子:与女友吃饭K歌 送百万豪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上周完成工作的王励勤回到上海,与自己的美女主播约会吃饭尽显浪漫,还送上了百万保时捷作为礼物,化身浪漫贴心男友。
  

  上周三,王励勤携主播女友刘彦池前往上海巨鹿路上有名的海鲜火锅店吃饭,这家人均消费300元以上的火锅店一直是周杰伦、S.H.E等众多圈内艺人最追捧的火锅店之一,半途,上海著名主持人朱桢也开车携太太抵达一同共进晚餐。

 

  酒足饭饱出门时,微醺的王励勤脸颊泛红,已经明显步态不稳,身高1米7的年轻女友身着紧身T恤和窄腿牛仔裤走在前面,显示出姣好的身材。她素颜戴着黑框眼镜与朋友商量下一个目标,而王励勤则搂着朱桢热络叙旧。由于都有小酒下肚,王励勤让女友开车,朱桢则找了代驾司机,一行人转场新会路钱柜继续K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